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[停售]哥倫比亞雪峰(Colombia Kogui Snow Cap Supremo Specialty)

 網頁[本產品停售]
甘:★★☆☆☆
香:★★★★☆
酸:★★★☆☆
甜:★★★★★
苦:★☆☆☆☆
生豆處裡:水洗法
烘焙方式:慢火中深焙(至一爆後段)

特色:豐富且濃厚層次多變的甜味
這隻豆子產自哥倫比亞Sierra Nevada山脈,Sierra Nevada是西班牙語,意思為冰雪覆蓋的山脈,因此此區的豆子多以Snow Cap即雪峰為名,Sierra Nevada海拔5700公尺,山頂終年積雪,此區的咖啡多栽種在海拔1500公尺處,使用山頂融下的甘甜雪山水灌溉,得天獨厚的地域性,讓這隻豆子有驚人的甜味。
Kogui為當地的一個美洲印地安人部族,標有Kogui即表示為該部族所栽種。Supremo為哥倫比亞咖啡分級中的最高等級。
豐富的甜味是這支豆子的基調,光是聞香就可以發現一股花蜜的香味。入口時的香味稍嫌平淡,只有溫和的酸味與淡淡的花香,但在吞嚥時,香味一次爆發出來,初期是花蜜與葡萄的香甜,而後甜味不斷轉變,變成啤酒般的麥香甜味,隨著甜味的爆發,原本平凡的酸味也變成葡萄果香。
產品資訊:
提供掛耳包、咖啡豆(10克、100克、200克),可代客研磨。
接到訂單之後才進行烘焙,並會在包裝上打上烘焙日期,並請您盡量在兩週內飲用,以確保風味。
若無法在兩週內喝完,敬請放入冷凍庫保鮮!
前往露天賣場訂購
→ 粉絲團 │ 露天拍賣 │ 奇摩拍賣 │ 線上下單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