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[暫停販售]印尼PWN黃金曼特寧(Indonesia PWN Golden Mandheling)


甘:★★★★☆
香:★★★☆☆
酸:★★★☆☆
甜:★★★★★
苦:★★★☆☆
生豆處裡:半日曬法
烘焙方式:慢火中深焙(至一爆結束視情況延長)


黃金曼特寧因價格飆漲,已無法負荷成本,故暫停販售

特色:甜度高,香味與層次相當豐富。
曼特寧可說是台灣非常出名的豆子,其產地為印尼的蘇門答臘,Pwani(PWN)為該區最好的咖啡公司,以生產高品質的曼特寧著稱,由於印尼的氣候潮濕,又以半日曬的方式加工,使得咖啡品質良莠不齊,於是特別多次人工選豆,生產出豆相均一,色澤暗綠的黃金曼特寧。
這隻豆子入口時可以感受到非常濃厚的口感,一種亞洲豆子特有的藥草香味為基底,帶有些微的核果香味與苦味,酸質溫和而順口,甘味較為明顯,甜味濃度很高,介於蔗糖與果糖之間。溫度下降後,苦味與甜味會減弱,但本質上的味道並沒有相差太多,這隻豆子雖然濃厚,但卻相當順口,香味和層次相當豐富。
產品資訊:
提供掛耳包、咖啡豆(10克、100克、200克),可代客研磨。
接到訂單之後才進行烘焙,並會在包裝上打上烘焙日期,並請您盡量在兩週內飲用,以確保風味。
若無法在兩週內喝完,敬請放入冷凍庫保鮮!

前往露天賣場訂購
→ 粉絲團 │ 露天拍賣 │ 奇摩拍賣 │ 線上下單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